曲项向天歌

你好,交换生(2)

本章小金同学出现

小吴同学和小金同学的第一次遇见


“所以,今天下午的课我不用上了,学校放我半天假让我回家收拾东西”小吴同学说了句有些欠打的话

“不是吧!你就这样抛弃我们也太不够意思了吧”

“不,是你,不是我们,我下午请假去医院看看被你打伤的地方,周延你就一个人在这里待着吧”

“那昭贞我们走吧”

“内~”

“啊啊啊你们怎么这么狠心啊”

(小延独自哭泣,哈…)

——————————————————

四大喜铺高中(dbq各位,我实在想不出名字来了)


“潇潇到了那边记得跟我报个平安呀”金知妍趴在床上望着正在宿舍收拾东西准备去宇宙高中做交换生的程潇奶声奶气的说道,其实班主任本想安排她去的,但她以怕生为由回绝了班主任并向他推荐了交际能力一流的程潇。

“知道啦~苞娜一个人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程潇有些宠溺的回答道

金知妍从床上坐了起来“潇潇啊,明天还是让我送你去机场吧!”在这之前已经被程潇拒绝过许多次的金知妍不禁加快了语速,让人感觉像是在听一段rap,但又十分可爱。

程潇忍不住笑了一下“都说了不行啦,苞娜明天还有课要上啊,虽然我们苞娜功课一直很棒,但还是不能不上课啊,你说是吧?”

“好吧…”金知妍嘟了嘟嘴,我的天简直可爱得犯规

“好啦,我很快就会回来的,等下一起去吃饭吧”

“好,我要吃二食堂的糖醋排骨!”一提起吃的立马就来了精神的金知妍(哈…不愧是你)

“那走吧,去晚了二食堂的糖醋排骨可就没咯”

金知妍二话不说穿上鞋子拉着程潇就往食堂跑…


——————————————————————

“话说等下吃了饭要不要我陪你去医院?”吴宣仪有点不放心的问道

秋昭贞一边往嘴里塞年糕一边向吴宣仪摆手“不用…周延其…实下手没多重…我就是不…想上下午那个老师…的课…才请假的…这种放了假还要…布置作业的…老师…我才不要…上他的课”因为嘴里含着年糕,所以秋昭贞说话有些含糊不清

这可逗得吴宣仪捧腹大笑

“秋昭贞你就不能吃慢点吗?你上辈子是不是块炒年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你就不懂了,民以食为天嘛”

“行我说不过你,快吃吧,吃完陪我回家收拾东西”

“好,帮我再点一份炒年糕”

——————————————————————

吴爸吴妈这边老师早就通知到了

两个人在家早就把东西给吴宣仪收拾好了

“爸妈你们太棒了吧”吴宣仪回家的第一句话

“我已经派人帮你安排好住处了,我让林叔陪你一起过去,正好让他照顾你”吴爸先开口说道

“老爸我这是去做交换生啊,搞这么高调干嘛,在学校不也很安全吗?为什么非要在外面给我安排住处”

“行啦宣仪,就听爸爸的话吧”坐在一旁的吴妈说道

“自己注意安全”

“行了我知道了”


“明天我送你吧”回到房间后秋昭贞开口说道

“行,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同学,你说会不会有漂亮妹妹什么的啊”

“吴宣仪你怎么这么重色轻友,我还在这儿坐着呢”

“开玩笑啦~”(谁信你啊)

“切”


——————————————

“诶周延你怎么来了,不上课的吗”

对于突然出现在机场的孙周延,吴宣仪和秋昭贞都有点意外

“老吴要走我怎么可能不来送送啊”还是痞里痞气的孙周延

“行吧,那我就走了啊”

“好好照顾自己!!”

鬼知道这俩在哭什么,搞得好像吴宣仪不回来了一样

吴宣仪留给她们的只是一个挥手的背影

“你说老吴会不会在其他学校搞到漂亮妹妹啊”刚刚还在伤感的孙周延突然又不正经了起来

“你在想什么啊,宣仪不是那种人”(再过几章就打你的脸)

“好了,咱们该回学校了”


——————————————————

下了飞机的吴宣仪第一时间给父母以及秋昭贞和孙周延报个平安

拖着行李箱走出了机场

林叔把吴宣仪送到学校之后便回到吴爸找人定好的民宿安顿行李

“今天天气不错啊”吴宣仪一边自言自语,一边低头整理自己的衣服

“啊!”因为快要上课而快速跑回教室不巧正好在走廊上撞到了吴宣仪

“啊对不起同学,我不是故意的”因为这一小插曲而突然回过神来的吴宣仪连忙去扶摔倒在地上的金知妍

“没事吧?真的很抱歉”

来不及回答的金知妍刚站起来就往教室方向跑

吴宣仪看着她远去的身影以及那看起来憨憨的跑姿不自觉嘴角上扬“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铃铃铃

“同学们,今天我们班迎来了宇宙高中的交换生”

(一片掌声)

“同学,做个自我介绍吧”班主任对吴宣仪说

“大家好我叫吴宣仪,是宇宙高中来的交换生,希望这十个月可以和大家好好相处”说完礼貌的向大家鞠了一躬

“这个交换生颜值好高啊…”

“好好看啊…”

“又来一个美女…”

“我下课就去要微信…”

“什么神仙颜值…”

“啊怎么会是她啊…”金知妍小声嘀咕

“宣仪同学先去自己的位置上坐下吧”老师指了指金知妍旁边的位置

吴宣仪走了过去

“是她…”不自觉嘴角再次上扬

“你好,我是新来的交换生吴宣仪,也是你的新同桌,多多关照”说完着伸出了一只手

金知妍把手应了上去“你好,我叫金知妍”

评论(2)

热度(58)